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沈晖院长一行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调研。杨禹强主任对上海财经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党建引领下高校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及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日常管理及未来构想交换了意见。

杨禹强介绍了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及项目管理的经验做法。同时,就项目举办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

沈晖院长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项目管理团队的人员构成和组织架构,他希望今后两校做更多的交流,共同推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更好发展。两校工作人员还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建设、招生市场环境、生源获取及风险防控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依法依规治理,服务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等方面形成高度共识。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