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李常州院长、国内合作办公室李瑞芳副主任一行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调研。杨禹强主任对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提升财经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加强和完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日常管理工作等进行相互交流和学习。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杨禹强主任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短期高端培训项目及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整体情况,同时就项目举办过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李常州院长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落实管办分离的相关举措,他希望今后两校围绕继续教育的规范发展做更多的交流,共同推动事业更好发展。两校工作人员还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建设、招生市场环境、生源获取及风险防控等进行了交流,围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依法依规治理,服务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双方形成了高度共识。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