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督促落实各办学单位做好寒假前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排查消防安全隐患,2019年12月23日,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及学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前往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宿舍,实地检查宿舍消防安全情况。

保卫处副处长李鑫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士平一行深入学生公寓,对消防器材和标识配置、水电管网的布置、宿舍用电安全等进行了认真检查、仔细摸排,就房屋资质问题向土地权属人、出租人和承租人进行了解。

在检查中,李鑫副处长和陈士平副院长亲切叮嘱学生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现场检查结束后,针对学生公寓存在的逃生出口指示标志不明显、部分烟感设备没有连入宿舍房间,以及个别学生存在宿舍内吸烟等情况,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责成随行的项目举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务必做好记录、立即整改。各相关办学单位表示将会在项目的管理中把消防安全做为大事来抓,广泛树立消防无小事的理念,克服侥幸心理,树立紧迫意识,做好风险预案,切实把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