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线上教育展-英国院校专场活动”火热开启 实时解答英国留学政策咨询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美澳等各主要留学目的国陆续发布入境管制措施,随着疫情持续扩散,多数海外大学的教学秩序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给我国学生赴海外求学带来诸多未知变化和困扰。面对挑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通过“平安留学”平台及时发布教育部编写的《海外留学人员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护指南》,指导留学人员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为进一步做好出国留学服务工作、持续满足广大意向留学人员对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提供更多专业咨询服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联合新浪微博于2020年3月28日下午2点-5点共同举办“线上教育展—英国院校专场活动”。活动将邀请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20余所英国大学参加,以直播形式分享和介绍新形势下英国留学最新政策及英国大学招生和录取最新信息,并就学生、家长关心的赴英留学问题做权威解答。作为主办单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会就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留学人员档案保管、回国后学历学位认证、派遣落户、就业创业等系列服务进行介绍,并在线答疑。

所有参展大学将于3月28日下午2点准时在线,同步直播,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新形势下英国留学的最新资讯,并解答当下最热点和最关心的问题,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与多所英伦大学零距离交流,充分体验线上虚拟教育展方便、快捷的服务。

据悉,有关直播活动的更多信息将于3月25-28日在新浪微博“微博教育”持续发布,并将于直播当日上午置顶发布活动预告。请我校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师生及时关注最新信息,并准时参加英国留学线上咨询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