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演习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救能力和风险意识,12月1日上午我校金融学院组织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和紧急逃生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以“强化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学会安全逃生”为主旨,由学校保卫处李新老师给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日常消防安全行为规范,以及发生火灾时的应对策略。随后,同学们按照应急预案组织了紧急撤离演练。最后,保卫处李新老师对本次消防演习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总结,对学生们在紧急撤离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富贵意见,并再次强调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发生险情时不贪恋财物、不惊慌失措、保持沉着冷静,争取黄金逃生时间,确保生命安全。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对促进广大师生掌握基本的火灾防控知识,提高应急管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本次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