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英国考文垂大学与我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6日上午,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务与法律部副部长DonFinlay先生及该校中方代表裘知女士等一行四人到访继续教育学院,双方就如何在出国留学培训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开展了亲切会谈。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南琪、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士平、会计学院副院长孙健、保险学院副院长周桦及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洽谈。

DonFinlay先生和裘知女士先后向大家介绍了英国考文垂大学的悠久历史及学科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化办学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英国考文垂大学对于与中央财经大学开展出国留学培训合作给予高度重视,相信两所优秀大学的合作,将会为提升两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办学层次及水平、推动两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带来良好契机。

南琪主任首先向考文垂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本专业的学科特色进行了介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未来双方拟开展的合作项目中比较关心的例如课程设置及课程豁免、师资配备等问题与DonFinlay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会谈将为两校未来在出国留学培训领域的合作架起一道友好互动的桥梁。接下来双方将共同着手商议合作筹备工作,力求使两校的合作办学工作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更加规范化、便捷化和人性化,从而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促进两校出国留学培训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