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开展国际本科项目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校国际本科项目的日常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师生满意的国际本科项目,2023年12月11日、20日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开展国际本科项目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座谈会。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保险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杨禹强主任、李杨波副主任及继教办黄山松、王莘、张莉、孙然等老师参加座谈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杨禹强主任首先对各位教师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办好国际本科项目是打造学校与项目之间荣誉共同体的责任所在。要将项目自身发展融入学校整体发展,关注长远、提升品牌,切实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视为首要责任,让国际本科项目成为学校的骄傲,开创更美好的教育未来。

参会教师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成果以及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教师们转达了国际项目学生渴望更好地融入校园文化生活的热切愿望。并表示,目前学生通过参加校运会、举办篮球赛以及各学院积极开展项目学生的奖学金评比等做法,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教师们还表示,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近年来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为日常项目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捷性和高效性。针对缴费系统应用、教室资源调配等问题和困难,教师们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杨波副主任对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坚守项目一线,多年来为项目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对于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杨禹强主任表示,将积极寻求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作,为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支持,为教师们的职业能力提升提供更好的机会和空间,切实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项目的品牌效应放在首要位置,促进国际本科项目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