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开展“两节”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进一步排查和消除国际本科项目学生住宿区域安全隐患,确保“两节”期间师生安全和校园生活祥和安定,9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会同保卫处前往项目学生宿舍区进行了实地检查。

结合学校假期安全防控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与保卫处重点就宿舍区照明及消防设施、电线电缆、安全逃生通道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督促学院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网格安全工作职责和责任,对此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及重点安全部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

与此同时,我们也强调了对假期留校学生以及重点安全部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与管理。通过加强安全教育,我们旨在提高每位学生和工作人员对于交通安全的认识,并敦促大家在校园和周边地区行走时要格外注意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安全。学院将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希望全体师生在节日期间,共同努力,共建安全校园,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假期。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