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对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9日上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艾宏歌副主任、国际处张海霞处长及项目负责人许晓亮、方彬老师一行对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马海涛副校长对艾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留服中心一直以来对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南琪主任汇报了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总体规模和办学特色。外国语学院黄振华院长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我校SQA-HND项目十年办学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也就目前学生流失率增大,竞争日益激烈等情况与留服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保险学院李晓林院长就加快保险精算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促进出国培训项目全方位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周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保险学院项目的管理优势和特色。继续教育学院蔡如海副院长就提高生源质量、规范项目管理流程等与各位领导和同仁进行交流。金融学院李俊峰副院长及会计学院孙健副院长到会并和与会人员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沟通。

艾宏歌副主任对我校自2017年举办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以来,在项目的管理运作中重细节、严监管,表现出财经人特有的细致和严密表示充分赞赏,他强调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要做好安全防控,保证办学质量,充分树立品牌效应,不断助力高校国际化进程。将专业教学与思想教育并重,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张海霞处长就出国留学培训市场饱和的现状下,如何做好项目的特色设计,通过在就业和实习等方面为广大学生提供增值服务,从而增加项目亮点,形成良性互动等给予了指导,并表示国际处将紧密联系我校各项目举办单位,在未来的项目运作中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使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在目前良好势态下,更加突出特色,占领先机。

继续教育学院王鲁滨院长对艾宏歌副主任和张海霞处长对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将紧密围绕依法合规、规范办学的思想,在目前学校办学条件紧张,项目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有待改善的情况下努力协调资源配置,完善项目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