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英国斯泰福厦公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英国斯泰福厦公立大学副校长休·里斯一行访问我校,马海涛副校长、校长助理李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合作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进行了交谈。

马海涛副校长首先对休·里斯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指出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合作是双方共同交流和相互学习的难得机遇,期待两校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了解,积极探讨在出国留学培训领域合作的实质性内容,在课程豁免、专业对接、学生出国学习等方面建立起合作关系。

休·里斯女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斯泰福厦公立大学的发展与办学成果,表达了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与我校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两校之间学科发展和国际化进程的愿望。

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振华及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南琪与休·里斯副校长一行还就两校拟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