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政策法规

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前后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继管字〔2018〕09号

各项目举办单位:

为了做好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暑期前后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1、放假前各单位需做好结业学生的结业离校工作;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各单位需将假期应急联络电话报继管办备案,项目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需24小时开机。

2、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下学期教学计划及教学资源使用,做好新学期上课前的各项准备。

3、放假期间原则上学生应一律离校,宿舍全部封闭,以免出现安全隐患。同时请各学院做好风险预案,及时掌握学生出行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4、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相关内容开展项目招生工作,严把生源质量,严控招生规模,严格收费管理,切实维护学校办学声誉。发现违规行为的,将立即责令停止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日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