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我办赴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本科项目高质量发展,3月18日下午,杨禹强主任带队,李杨波、黄山松、王莘一行人前往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交流调研。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余海婴处长、张凤宇副处长、方彬老师等人给予了热情欢迎和接待。

杨禹强主任首先表达了对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由衷的感谢,多年来在留学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学校国际本科项目规范有序发展,质量和口碑不断提升。学校将以“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创品牌”发展思路,探索项目内涵式发展新路径,希望能进一步获得中心在政策指导和国外合作院校引荐等方面给予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助推项目规范、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余海婴处长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一直以来都保持了紧密而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学校在项目举办过程中重细节、严监管,推动国际本科项目规范有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影响力。学校编制的《2023年招生质量报告》和《2023年出国质量报告》更是呈现了丰富、详实的办学数据和人才培养质量情况,为中心更好地了解项目院校办学情况提供了有益借鉴。中心始终致力于为各项目高校搭建平台、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近期正在谋划“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运作模式的升级改造,重点在挖掘项目特色、拓展海外合作伙伴等方面发力,将以项目为依托和契机,加强政策引导,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助力各高校创新合作项目发展模式,着力在学术科研合作、师资互动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质增效,提升项目的办学影响力。

双方还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的校园融入、家国情怀培育等具体事项作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