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李建军副校长受邀在2023中国留学论坛分论坛进行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7日中国留学论坛在京举办,李建军副校长受邀参加以“拓宽留学教育新领域,服务国际化人才培养”为主题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分论坛,进行了题为“携手共进,扬帆远航”的主旨发言。

在发言中,李校长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国际化战略推进情况,指出我校始终肩负“立德树人、财经报国”的使命抱负,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人才,高水平地服务国家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自2017年我校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更加规范健康发展,先后有4250余名学生出国求学,其中一部分优秀学生被美国纽约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录取,为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声誉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我校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李校长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在规范管理、人才培养和出国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最后,李校长指出,在当前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校将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将国际化战略贯穿于学校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全过程,不断强化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规范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兄弟院校一道,在教育部领导下,共同推动出国留学事业行稳致远,在更高、更广阔的的起点上扬帆远航,乘风破浪,不断前行!李校长的发言,引起并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共鸣与好评。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陈大立副司长、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李晓哲副主任分别在本次论坛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指出,我们国家始终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积极深化与世界各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要坚持服务大局、规范健康发展,持续推动留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位领导还为刚组建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专家”颁发了聘书,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李杨波当选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将在留服中心领导下,为促进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