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2018中国留学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3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留学论坛”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携手共创留学工作新时代”,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中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西班牙和英国等国的50多所海外高校、驻华使馆和海外教育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国内50多所高等院校教学管理及国际合作部门负责人等约300名嘉宾参加了本届中国留学论坛。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先生致辞

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级参赞陶洪建先生进行主旨发言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先生,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级参赞陶洪建先生,美国国际教育协会东亚区域主任Paul Turner先生,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Adele Bryant女士,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总裁Janet Brown博士分别在第一部分从政府与机构的角度围绕着论坛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

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倪赛力教授,美国桥港大学校长Neil Albert Salonen先生,英国考文垂大学副校长David Pilisbury博士,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常务副校长Liz Bromley女士,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Winnie Eley女士,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副校长Ammar Kaka教授分别在第二部分从院校的角度对论坛主题进行了发言。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程家财先生出席主论坛并致欢迎辞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车伟民先生主持会议

2018中国留学论坛为中外院校提供了高层次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对话平台,中外政府官员、权威教育专家、国内外高校代表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针对当前留学领域的热点与重点问题,探讨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战略和挑战,为全面加快留学事业发展,提高留学教育质量开拓了新思路,探索了新途径。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