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继管字【201810

各项目举办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管理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禁违规宣传

各单位须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相关内容开展招生宣传。各单位一律不得对外发布未经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审核备案的宣传资料,不得擅自在招生宣传材料中更改国外合作院校及学制相关信息;不得夸大宣传及发布虚假的招生承诺。

二、严控招生规模

各单位2018年项目招生规模须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中所明确的招生人数执行,坚持“只少不多”的原则,严控招生规模,确保项目优质、高效。

三、严把生源质量

伴随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步伐,各单位对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招生须提高选拔标准,加强入学测试,提升生源质量,切实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打造中央财经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项目的优质品牌。

四、严格收费管理

根据学校财务管理制度要求,各单位须按照《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中列示的收费项目收取相关费用,且所收费用一律通过学校缴费平台上缴学校财务。各单位不得私自增加收费名目和数额,不得收取预定金,不得私设账户,不得发生所收款不入学校财务的情况。

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办学主体责任,落实好相关招生管理工作要求。凡突破招生计划招生的,将报请学校处理;凡发现违规宣传、违规收费的,将立即责令停止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日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