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部门动态

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为确保广大继续教育项目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悦的假期,现提醒各办学单位注意以下事项: 、

一、各项目举办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主要内容包括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等。同时,对项目学生中的不稳定因素进行集中排查。

二、各项目举办单位要指派专门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防火、防盗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宿舍在放假期间切断电源、锁好门窗,并要有专人对学生住地进行值班。

三、放假期间各项目学生原则上不得留校住宿,对确有实际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请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将上述情况报继管办及学校保卫处备案,各单位应对留校住宿的学生进行集中安排,并派专人负责相关管理工作,确保安全。

四、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关注安全动态,确保每天24小时电话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不得隐瞒不报或迟报、漏报。

                                                                                                       2018年4月2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话: 010-62288260/8339

扫一扫